Enews410 110年高醫大教學實踐亮點就在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10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110年高醫大教學實踐亮點就在健康科學院!!!

■健康科學院綜合組 

  本院110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共計獲得11件數的補助,佔全校通過件數的1/3。其中7件來自職能治療學系,可喜可賀!!

  有別於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教學實踐研究乃指教師為提昇教學品質、促進學生學習成效,以教育現場或文獻資料提出問題透過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或引入教具、科技媒體運用等方式,採取適當的研究方法與評量工具檢證成效之歷程。「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是教育部第一個以經費直接補助個別教師進行課程教學研究的計畫,並協助教師透過適當的研究方法及評量工具進行檢證,以落實大學教學創新暨強化學校培育人才任務。計畫審查共分為12類科,包含通識(含體育)、教育、人文藝術及設計、商業及管理、社會(含法政)、工程、數理、醫護、生技農科、民生10學門及大學社會責任(USR)與技術實作2專案。

  本院110年度獲得補助的老師以及計畫名稱如下:

  


enews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