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13 新進教師簡介-呂怡緯助理教授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13期  通識教育中心專題

新進教師簡介-基礎科學教育中心 呂怡緯助理教授

各位高雄醫學大學的師長、同仁大家好!
  我是基礎科學教育中心的新進教師-呂怡緯專案助理教授。感謝主的帶領和高醫大師長給予的機會,讓我能在2021年8月加入高醫大這個大家庭,目前負責教授大一Python程式設計及智慧手機Apps概論等資訊程式設計課程。
  我的研究領域主要為資訊使用者行為,修讀博士學位期間的研究主題為線上虛擬社群與線上消費者的共創行為。進入高醫大前,曾投入程式設計教學和資訊創新應用與創業輔導多年,我對程式教育及資訊創新創業有很大的興趣。期盼自己在加入高醫大後,能將學習程式設計的熱情和興趣帶給高醫大優秀的莘莘學子,研究方向則更著重在資訊科技對醫療照護和使用者身心健康的影響和應用等領域。讓資訊能更多的和本校卓越的醫學臨床與學術研究成果結合,為本校、學生及社會貢獻一己微薄之力。
  最後,請容許我以基督徒的祝禱作結束,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同在,也與高醫大領導團隊、師長同仁、學生們同在!


enews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