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14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藥學院系所學程重點業務

藥學系:

【教師及學生參與國際會議或學術交流】

111年3月18日下午3:00-6:00藥學系柯宏慧主任、張訓碩班主任、陳崇鈺班主任、張值維老師及許茜甯老師將代表系上出席藥學院與芬蘭赫爾辛基大學共同舉辦的「UH-KMU online Bilateral research forum」線上雙邊國際論壇。

【邀請校外學者蒞校演講】

111年3月23日將邀請國立清華大學資訊系統與應用研究所蘇豐文教授蒞臨藥學系演講 講題為「AI如何學習中醫的對症下藥」。


香粧品學系:

1. 恭喜顏峰霖老師完成1月份產學合作案,金額630,000元。

2. 恭喜馮嘉嫻老師、曾志華老師各通過專利案件1件,專利名稱:生物胺的檢測方法及檢測套組、具抑制細菌葡萄醣醛酸酶活性之吡唑並[4,3-c]喹啉衍生物。

3. 由藥學院所統籌規畫之共識營系列活動,香粧品學系將邀請賴惠敏博士於4月7日(四)蒞校演講。


毒理學碩/博士學位學程:

111年1月11日學程李志恒教授受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頒贈「特別獎」,恭賀他獲選為亞洲毒理學會理事長及台灣藥物濫用防治學會之終身成就獎等重要榮譽。



(藥學院龔于珊小姐提供,單位主管:黃耀斌院長)

enews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