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1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418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111年4月20日 - 『專題演講』

  • 本學系111年4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10於第一教學大樓2樓N216舉辦專題演講,邀請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吳羽婷副教授演講,題目為「濕地營造建構永續水田生態系之候鳥過境對水田土壤肥力與微生物的影響」。

●111年4月26日 - 『整合會議(Retreat會議)』

  • 本學系111年4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30舉辦線上Retreat演講,邀請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領域應用科學家周士軒博士蒞臨演講,題目為「Using metabolomics tools to dissect human microbiome(利用代謝體工具解析微生物體)」。

●111年4月27日 - 『專題演講』

  • 本學系111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10於第一教學大樓2樓N216舉辦專題演講,邀請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韓毅助理教授蒞臨演講,題目為「A Brief Tour of Data Visualizations」。

●111年4月27日 - 『升學講座』

  • 本學系系學會於111年4月27日(星期三)線上舉行「升學座談會」,邀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們分享有關升學的經驗及申請研究所流程,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儘早了解自己的狀況並安排規劃,不論是選擇就讀碩士、或是選擇進入職場的學長姐,每一個選擇都是勇敢的,也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我們的驕傲,也希望學長姐們即使在面對艱辛的未來道路,也能抱持著這樣的勇敢繼續前進。

●111年5月2日至5月6日 - 『生物週』

  • 本學系學系會於111年5月2日(一)至5月6日(五)舉辦一年一度的生物週,活動中學生們提供愛玉、仙草、自製的透明浮游花及療癒迷你燒杯植物做為販售並分享實驗製作過程的方法,受到很多人喜愛,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生物科技學系

●111年5月14日至5月15日 - 『院運盃』

  • 5/14和5/15於風雨球場舉辦院運盃,一年一度的院運盃就這樣結束了,因為疫情被限制住的同學們不用緊張,就等明年的院運盃再繼續揮灑汗水吧。

●111年5月26日 - 『線上實驗室講座』

  • 5/26於google meet舉辦了實驗室講座,針對系上老師的實驗室進行詳細介紹,希望有幫助到對實驗室有興趣,或是還不了解實驗室各項運作的同學,希望今天的講座能提供更多對於學習的規畫與想法。

Image:Biot418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