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27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迎接全新的自己】主題書展

Image:迎接全新的自己(跑馬燈2).jpg

近兩年的疫情打亂我們原有的生活節奏,隨著各地陸續解封,您是否期待2023年有個全新的開始,同時許下新年新願望,無論是順利畢業、脫單、斜槓人生、財富自由等,都能夠按部就班往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

圖書館精心規劃【迎接全新的自己】主題書展,展示自我實現、生涯規劃、人生哲學、創造性思考等相關書籍,讓讀者從書中找到不同的觀點與解答。另外邀請禪繞畫歐靜諳老師,帶領大家練習如何經由禪繞畫的過程達到紓壓效果。讓我們透過閱讀與手繪一起迎接2023年,迎接全新的自己。

書展時間:112 年1月3日(二)~ 2月24日(五)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書展:https://reurl.cc/107mzm

禪繞畫體驗工作坊

年終大掃除讓您疲累、焦慮不安嗎?

年假補班讓您心累嗎? 黑色星期五不 blue,圖書館邀請禪繞畫講師舉辦「藍調禪繞杯墊體驗工作坊」,

透過簡單線條及圖像,毋須繪畫基礎也能完成作品,讓心靈獲得療癒,重新再出發。

體驗時間:112年1月13日(五)14:00-16:00

體驗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多媒體資訊教室

體驗對象:本校(院)教職員及學生,限30人

活動講師:歐靜諳小姐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xqRfc4J4zQVKtwkV9

【圖書館公告】

跨寒假借書開始囉!!還書日期為112.02.22(三)Winter Vacation Book Borrowing

Image:111-2寒假借書公告.jpg


111學年度綠能腳踏車教師組個人競賽活動得獎名單

圖資處於111年11月01日(二)至111年11月30日(三)舉辦【綠能腳踏車教師組個人賽活動】,邀請全校教師利用課餘時間一起來運動發電,為減碳愛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感謝多位老師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如下。

Image:教師綠能腳踏車.jpg


111年12月主題電影院「科幻電影」上映囉!

圖書館每月精選不同主題之視聽資料展示於後棟二樓視聽區,111年12月主題電影院上映科幻電影,精選空戰神鷹、時限特工、攔截永生碼、直闖暴風圈、達文西手術機器人解密、AR盜夢事件及屍速列車等熱門電影,歡迎踴躍借閱使用,圖書館邀您一同沉浸於虛擬與現實融合的國度。

📽展出時間:111年12月1日-31日

📽展出地點:圖書館後棟二樓視聽區(樓梯旁)

📽展出清單:https://reurl.cc/qZanXR

📽借閱件數與期限:視聽資料因版權限制有公播及家用兩種版本,借用方式如下

●公播版

1. 限本館視聽區使用,每次借用以1片光碟為限,且須當日歸還。

2. 如本校教職員因教學或業務需要可外借影片,由任課教師或業務負責人提出申請。每次借用以2片光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家用版:每次借用以2片光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Image:11112exhibition.jpg


(編輯:圖書資訊處 讀者服務組 王怡文彙整,單位主管:徐淑倩組長 李惠珠副圖資長 黃志富圖資長)

enews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