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2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僑生春節祭祖師生聚餐

活動於112年1月10日(星期二)由汪宜霈學務長主持並代表僑委會、教育部致贈學生新年紅包、加菜金,及頒發「學行優良僑生」藥學系湯子瑩等5人獎狀、獎學金,並對僑生拜早年及祝福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最後由師長向同學逐桌賀新年,僑外生雖然不能回僑居地過年亦能感到學校的溫暖及關懷。參加師生共47人,活動圓滿成功。

111學年度第1學期健康安全校園期末工作檢討會

於112年1月11日(星期三)假勵學大樓第四會議室舉行,由賴秋蓮副校長主持,校外委員計三民一分局蕭正松分局長、交通局、三民區公所、十全派出所、十全消防防分隊及里長均派代表出席與會,委員們針對學校附近主要交通事故路段及學生安全討論熱烈,交換意見,會議順利圓滿完成。

品德教育委員會期末會議

於112年1月11日(星期三)假勵學大樓第四會議室舉行,由賴秋蓮副校長主持,會中針對本學期品德教育執行成果報告、討論交換意見,會議順利圓滿完成。本場講座共吸引全校628位師生參加,滿意度為87.5%。

學生校外賃居處所安全關懷訪視

111學年度第1學期實施學生校外賃居處所安全關懷訪視(含電話及問卷訪視)共計622次,訪視時置重點於教育部關懷訪視表安全必檢七大項目(1.是否為木造隔間或鐵皮加蓋? 2.室內延長線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3.是否設置火警警報器或住宅偵煙器? 4.是否設置滅火器或相關消防設備? 5.逃生通道(標示)是否暢通? 6.是否設置電熱式熱水器或強制排氣熱水器? 7.建築物是否具有門禁管理措施?),以瞭解學生租屋處所環境潛在問題與品質,維護學生校外賃居安全。

活動預告

日期/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地點 單位
111/3/3(五)12:00-13:30 書院校長講座-國家衛生研究院司徒惠康院長 國際會議中心A廳 高醫書院
111/3/28(二)12:00-13:30 書院校長講座-台中榮民總醫院陳適安院長:建置卓越團隊的心得分享 國際會議中心A廳 高醫書院

(學務處張國英提供,單位主管:汪宜霈學務長)

enews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