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430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112年2月11日至2月19日 - 『參訪印度Shoolini大學、SRM大學及IIT-Madras in Tamil Nadu』

  • 高佳麟主任及許智能教授於112年2月11日至2月19日前往印度拜訪姊妹校Shoolini大學、SRM大學及IIT-Madras in Tamil Nadu洽談學術合作及雙連學制簽署相關事宜,並拜訪台灣駐印度代表處。網址: https://chem.kmu.edu.tw/index.php/zh-tw/。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恭賀本學系劉佩芬老師榮升副教授!!

●本學系大學部女籃參加「2023年全國大專院校生命科學系暨相關科系球類運動錦標賽(全生盃)」榮獲亞軍。

●112年2月8日至2月12日 - 『2023Edu-Connect Delegation for UP President Turnover Ceremony and Philippine-Taiwan STEAM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 蘇詠超副教授參與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籌組「2023Edu-Connect Delegation for UP President Turnover Ceremony and Philippine-Taiwan STEAM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訪菲團於112年2月8日至2月12日至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地區參訪暨媒合,活動主要目的為國際USR、研究所學位招生、國際產學合作和國際教育訓練發展等。

●112年2月22日 - 『系學會-期初系大會』

  • 系學會於112年2月22日(星期三)舉辦期初系大會,象徵新的學期開始了,為讓大家了解系學會資金透明化的營運狀況,系學會於活動中公布本學期的預算編列並討論本學期將舉辦之活動相關工作分配事宜。同時,亦提供了餐點供大家享用,使氣氛更為熱絡。

活動預告

●112年3月27-31日 -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生物週』

●112年3月20-24日 - 『生物科技學系系學會-生技週』

  • 一年一度的生技週又來了!這次在濟世一樓品德走廊6,歡迎大家踴躍過來攤位賞看看。這次活動藉由販賣具有生物科技特特色的物品,讓大家更了解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