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0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30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榮耀

活動回顧

高教深耕計畫:社區智慧健康照護成果發表

本學院於111年12月12日,於第一教學大樓N334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社區智慧健康照護成果發表。本活動將學生本學期所學,結合智慧健康照護之概念,以影片及海報的形式呈現他們對於推廣健康識能的方法及想像,由護理系教師進行指導,最終進行成果報告。由高醫附院的梁綉鈴與蕭佩妮衛教師對學生發表之成果進行講評,給予其推廣健康識能之建議,提升學生將專業知識口語化及團隊合作之能力。




特別演講:「Synergy of Nursing Education, Scholarship and Practice: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本學院於111年12月27日護理學系校友周芳玉教授現任教於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此次特別受邀至護理學院進行演講,講題為「Synergy of Nursing Education, Scholarship and Practice: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活動中不僅連結學術交流,並重溫校友同儕及師生情誼。



高教深耕計畫:創新思維於健康照護之應用 (I)

本學院於112年02月20日,於第一教學大樓N429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教學創新精進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創新思維於健康照護之應用 (I)。本活動邀請人因工程專家-屏東科技大學 黃育信 助理教授為護理學院學生講授人因工程之核心概念:以人為本的設計,並實際帶疫情期間最常見的紅外線體溫計,說明光是體溫計的高度設計就是人因的關鍵因素,值得進行研究測試。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