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1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31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 http://iac.kmu.edu.tw ” ,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 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2023三創教育教師成長社群經驗分享 (二)

三創的議題在新世紀的現在已成為全球熱議的顯學,尤其是一些「獨角獸」新創公司的成功案例,更激勵了一群年輕人前撲後繼的追逐創業的夢想。然而殘酷的事實告訴我們,創業失敗的比例高達90%!

因此本社群的目標在於讓教師能認識及參酌國內外三創的教育精神、教學方法及教材,同時就如何結合專業課程進行相關研討,以將探討的內容實際應用於三創的教學之中。期望能透過三創思維的導入及課程設計的實踐過程,進一步培養學生的三創精神;讓學生於未來在專業領域的學習中,能更積極思考其產業化的創新價值及可行性。

本次邀請台北科技大學教務處副教務長 王貞淑教授分享對大學推動三創教育經驗。


講題:大學三創教育教學分享 (二)

講者:台北科技大學 教務處副教務長 王貞淑教授

時間:112年4月27日(四) 上午11時-13時

地點:國研大F2樓創業園地IR215室

更多資訊及活動報名請洽:https://is.gd/AJwuvc

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教師於112年4月23日(星期日)前報名參加。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王志光產學長)


enews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