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2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人社院】 人社院於4/22舉辦人社院高階人才培訓課程「質性研究與論文寫作工作坊」,邀請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 畢恆達教授授課。


【性別所】

  • 性別所於112年3月27日邀請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至潔秘書長分享「當婚姻平權不再是公眾焦點--跨國當事人的掙扎與奮鬥」,地點於N215教室。


  • 性別所於112年3月29日邀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殷寶寧教授分享「性別與空間設計」,地點於CS915A會議室。

【深耕計畫】

深耕計畫辦理維基百科辭條撰寫實作工作坊,邀請台灣維基媒體協會秘書長及台北維基本土群召集人王則文講師傳授指導,以撰寫維基百科目前缺無的性別與科技的相關條目,設計一個具有性別平等與多元意義的內容架構,將可將理論知識化為具體的、具有性別意識觀點的社會參與和社會倡議,逐步實踐女性主義介入科學的目的和願景。



enews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