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2 高教深耕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創客基地】社群行銷工作坊

✧社群經營一直是許多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讓對的內容在對的時間讓對的人看見,用對的方式減低成本有效行銷,本課程講述部份將分為四大主題,課程主軸聚焦於應用說明輔以案例協助理解,首堂課程將以探討社群經營的核心,逐步了解社群內容主題和定位、如何利用社群經營等基礎應用,讓學員瞭解社群行銷的實際運作,培育其不同領域之專業與創新創業能力。

  • 活動日期:112年5月27日(六)至112年6月3日(六) 10:00-16:00
  •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2F創業園地
  •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含附院)、預計招收20名
  • 報名連結:線上報名
  • 詳細內容,請參閱 深耕網站

【創客基地】全方位工作管理-Notion應用工作坊

✧近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遠距工作逐漸成為常見的工作型態,因此衍生出許多實用的遠端協作平台,Notion為新一代的線上生產力工具,不管是筆記、知識管理、時間管理、目標制定或是個人網站與作品集都能透過 Notion 輕易實現。其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高自由度與靈活性,基於萬物皆區塊(Block)的特性,像是樂高積木一樣,無須任何程式開發基礎,就能打造出符合個人需求的操作系統。

  • 活動日期:112年5月30日(二)至112年6月7日(三) 17:15-20:15
  • 活動地點:Discord遠距教學教室,錄取後將統一發送E-mail通知線上授課網址
  •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含附院)、預計招收20名
  • 報名連結:線上報名
  • 詳細內容,請參閱 深耕網站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 平安健康 萬事順心!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總辦公室主任  賴秋蓮副校長暨教務長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總辦公室副主任 袁行修研發長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總辦公室副主任 王志光產學長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總辦公室副主任 李惠珠副圖資長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總辦公室
  • 聯絡信箱:hesp@kmu.edu.tw
  • 聯絡人員:李繐君小姐 (07-3121101轉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