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4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人社院】

人社院於112年4月22日於IR201舉辦人社院高階人才培訓課程【質性研究與論文寫作工作坊】,邀請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畢恆達教授授課,共有94位師長同學參加。



【性別所】

性別所於112年4月12日邀請實踐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顏玉如副教授分享「性別預算:性別主流化工具介紹」,地點於CS915A會議室。


性別所於112年4月17日邀請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姜學豪(HOWARD CHIANG)副教授於線上會議室分享「跨托邦在華語語系太平洋」。


性別所於112年4月24日邀請台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鄭怡雯副教授分享「當影像發聲(photovoice)遇到性別研究」,地點於CS915A會議室。



【UFO計畫】

主題:【UFO教師社群講座】面對父母的老去,我應該如何準備


★112/4/26(三) 主題:【UFO教師社群講座】如何面對老化的父母及準備自己的老年人生


【深耕計畫】 深耕計畫辦理高雄市政府毒防局實務議題參訪,活動由毒防局局長進行機構簡介,再由毒防局人員進行毒防局服務內容介紹、分享案例、處遇計畫,跨單位合作等。參與同學適時進行提問,給予回饋,提升社工專業在毒品防制的敏感度,深化政策倡議的能力。


enews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