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 電腦教室Q & A(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43期 充電小站

電腦教室Q&A

Q:請問在校外下載高醫訂閱之電子期刊全文只限本校同仁嗎?

A:附院或小港醫院的 e-mail使用者也已納入服務範圍。 本校 proxy 與無線網路擴大服務範圍,附院和小港醫院職員工在校外使用 proxy, 請參考http://www.kmu.edu.tw/cc/service/proxy_auth.html

https://cc.kmu.edu.tw/cgi-bin/proxypw.cgi

也可以使用本校校內的無線網路,請參考:http://www.kmu.edu.tw/cc/wlan/

其中附院和小港醫院的使用者需以「職號 (6 位數字)」 做為使用者名稱。

註:小港醫院員工職號需用 6 位數字的格式,如 K87731 -> 870731「身份證字號 (英文字母大寫)」做為密碼。


enews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