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4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4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113年度「國科會前瞻技術產學合作計畫」申請訊息

一、依據「國科會補助前瞻技術產學合作計畫作業要點」規定辦理,即日起受理申請,校內截止日為6月6日(四)中午12:00前完成填寫計畫書同時副知產學營運處承辦人,以利彙整函送國科會申請(若醫師不具教職身份者,請提出醫院之在職證明書正本佐證)。

二、相關申請事宜及注意事項詳附件計畫徵求說明書。(此計畫分3種類型:前瞻技術研發型、產學研發中心型、領先技術研發型,請務必詳閱徵求說明書)

三、計畫執行期間為113年11月1日至114年10月31日。

四、有意申請前瞻技術研發型者,請於4月25日(四)中午前先行提供計畫構想書電子檔予承辦人:pongchun@kmu.edu.tw,以利函送國科會申請。


參考附件:

國科會補助前瞻技術產學合作計畫作業要點

計畫徵求說明書


提醒各位申請者:申請各計畫時,請務必上校務資訊系統填寫「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T.3.0.26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請師長依提示訊息完成填寫並須存檔成功,以利各計畫之申請。


112學年度「產品導向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04月11日(四)17:30截止

112學年度「產品導向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3年04月11日(四)17:30前截止!歡迎踴躍提出申請。

藉由「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協助您的研發結晶透過專利加值、具體原型,提升市場應用性!

說明事項如下:

一、依據本校「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要點」相關規定辦理。

二、為鼓勵本校專任教職員工將研究概念具體實現及加速研發成果產業化,由本校提供經費進行研究或產品試製。

三、受理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04月11日(四)下午5:30截止。

四、補助對象:計畫主持人應為本校專任教職員工,本校及附屬機構或相關事業教職員工、與本校簽有合作意願書,且兩校間互有經費支援計畫執行之公私立大學院校教職員工亦得共同參與產品導向計畫之執行。

五、補助金額:每一計畫依研發成果管理委員會核定補助金額為準,最高以不超過50萬元為原則。

六、申請程序:期限內提出產品導向計畫申請書一份(紙本簽章後請繳交予承辦人:曾耀增 分機:2360)及電子檔

(請寄至 ystseng@kmu.edu.tw ),每人每學年以申請一題為限。

七、計畫預計執行期間:113.06.01~114.06.30。

八、預計5月中上旬通知審查結果。

九、參考附件:

1.產品導向計畫申請書

2.產品導向計畫經費補助要點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 http://iac.kmu.edu.tw ” ,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 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王志光產學長)


enews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