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9 圖書館新書展示及借閱排行(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49期 充電小站

圖書館新書展示及借閱排行榜 ( 詳全文 )

圖書館 柏錦玉 組長

Image:使女的故事.jpg

8月份新書展示 20 冊,圖書館精選 6 本新書簡介 (使女的故事;一個安寧醫生的手札 :在心蓮病房的故事 .2;藥舞陽威;我把 -42億變 +33億 :大鷹城集團社長高塚猛奇蹟經營 36招;醫學教育之課程發展 :六個階段的方法;我在谷底看見陽光 :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情緒起伏 ) ,讓您先睹為快!

8/1-8/31 展示期間不得借閱,您可先 辦理預約,圖書館將於新書展示完畢後 email 通知您優先借書。

想看看還有哪些新書,請連結 新鮮書訊。

7月份 熱門圖書排行 前三名:

名次 條碼號 書名 / 作者 借閱+預約次數 索書號
1 80143406 達文西密碼 /丹 .布朗著 ;尤傳莉譯 5 874.57/853
2 80145305 最簡單的 , 最難得 !/ 吳若權作 5 855/8854
3 80145471 侯文詠極短篇 =Short-short story!/ 侯文詠作 4 857.63/8966


7月份 圖書借閱冊數排行 前三名:

名次 單位 借閱冊數
1 醫學系 167
2 護理學系 88
3 牙醫學系 85


enews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