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52 e快報 問卷【您的想法 我們在乎】調查結果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52期 秘書室專題

e快報 問卷【您的想法 我們在乎】調查結果

出版組組長 李惠珠

本校e快報於民國92年5月19日正式創刊。二年多以來一直以高醫人的角度,公正的報導校內新聞及消息,希望透過共同分享的經驗,凝聚高醫人的共識,共同為高醫的成長而努力。目前e快報已成為本校教職員生良性溝通、增進彼此間暸解,及獲取校園最新動態的媒介之一。為了更有效服務所有e快報讀者,編輯室於六月份進行「您的想法 我們在乎」的意見調查問卷,共回收397份問卷。 本次e快報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如下表),有絕大部份的讀者喜愛閱讀,並肯定e快報在校園報導的公信力;當然,也感謝您對e快報的建議,讓我們有改進的空間。


e快報 問卷統計表 回答問卷者其中男性佔:39%,女性佔61% 學生佔:59.4% 教師佔:16.1% 職員佔:20.4% 校友佔:2.8% 校外人士佔:1.3%


enews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