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54 【校友之愛】高醫北美校友會回覆董事長的公開信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54期  分享園地


【校友之愛】高醫北美校友會回覆董事長的公開信

陳董事長田植先生鈞鑒:


頃接回函,拜讀再三,頗覺失望,惶恐母校高醫在頓失王校長英明的領導之後,前途堪慮;後來王校長又來電表明,他決意將於逾任之後,交棒給後進者,使我們大家更為不安。


回顧過去數年,自從王校長接掌母校以來,他替高醫作了很多的建設,改革,提升教育水準,提高醫學品質,榮獲教育部億萬元的獎勵,耀眼的成績,有目共睹,這是一個千真萬確,不可否認的事實。在董事長的回信中,您也肯定了他的成就。可是由於政府法令的拘束,母校董事會不得不犧牲,放棄,難得可貴的人才,實在可惜。


王校長在他人生事業的最高峰,光榮退休,並提攜後輩,給後人留下了一個美好的榜樣,相信在百年之後,大家都會永遠地懷念王校長對母校高醫所做的貢獻。


為了確保母校高醫未來的進步,延綿不斷,王校長的理想計劃,能夠繼續實現;我們建議強力要求董事長可以禮聘王校長,當任下屆校長遴選委員會主席(Chair of the Selection Committee),同時聘請數位全球各地的校友代表,來參加遴選委員,則將可能選出一位優秀人才,具備與王校長理念相同,肯為母校打拼,且又能幹的新校長。這也將有助於繼續發展,王校長數年來為母校精心籌劃而未完成的大志,使高醫成為世界第一流的最優學府。


希望陳董事長能夠慎重考慮,我們這批北美高醫校友們,對下任校長人選,最起碼的訴求,共同來為高醫光明的前途努力,這將是全體高醫人的大幸。


敬祝

暑安

2003年會長 徐愛蓮

2004年會長 沈永泰

2005年會長 吳盛芳 代表留美校友敬上

2005年8月14日



enews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