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56 高醫50歲『晶』方便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56期 總務處專題

加強基礎建設 深化改革成效

陳益昇總務長


就在高醫邁入第50個歲月之際,全高醫人正全心全力積極籌辦這令人雀躍的日子來臨之前,校園內也悄悄的引領資訊化的風潮將本校教職員工生帶入晶片化的世界,從此我們的個人識別查詢『晶』快速明確、門禁的進出『晶』安全方便,IC卡識別證正開展高醫嶄新的一頁。


校園IC卡使用已屆滿二年,目前全校園各主要門禁點已全面開放供人員讀卡進出,並律定各管制點管理校內各棟建築物人員進出。今年九月份本校職員工出勤管理亦已實施電子化讀卡作業,職員工只需選擇鄰近個人辦公處所於時限內簽到(退)即可,有鑑於第一年發卡後IC卡使用所發現諸多問題,卡務中心蒐集同學們使用後壞卡之因素,提供職員工同仁和同學們作為使用卡片之注意事項:


1. 本校使用之IC卡為非接觸式晶片,晶片為嵌入式,其嵌入位置於卡片正面左上角位置,請勿隨意鑽孔或折疊以免造成損壞。


2.請儘量避免接近高溫或與磁性物質共同存放以免造成損壞及消磁。IC卡識別證已成為在校園內參加校內會議活動、圖書館圖書借閱、門禁管理的重要證件,除上述卡片使用功能外,未來學校將更戮力建立電子化智慧型校園,提供全體師生更便捷的資訊化服務 ,IC卡管理中心將竭誠為全體高醫人提供諮詢與服務。 校園IC卡使用管理要點


http://winfo.kmu.edu.tw/law/law_search_detail.php?pkno=1104807136


本校門禁管理者清單

http://www.kmu.edu.tw/admin/affairs/paper/iccard_administrator.doc


enews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