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62 圖書館新書展示及借閱排行榜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62期 充電小站

圖書館新書展示及借閱排行榜 ( 詳全文 )

有鑑於新購置圖書,上架後都淹沒於書海中,本館將新進圖書每月更換擺放於一樓新書展示區,幫你省去書庫找書的麻煩;展示區也全面開放外借,不再限制館內閱覽,想看的圖書立刻借回家!


圖書館精選 5本新書簡介 (第21頁;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酷男的異想世界;海神效應:幹細胞與其對醫學的承諾;愛上圖書館) ,讓您先睹為快!


歡迎連結新鮮書訊網頁,隨時掌握圖書館新上架圖書資訊。


2月份 熱門圖書排行 前三名:

名次 條碼號 書名 / 作者 借閱 +預約次數 索書號
1 80150035 希臘:一個把全世界藍色都用光的地方/李欣頻攝影文 9 855/8494
2 80151605 愛倫坡驚悚小說集/愛倫坡(Edgar Allan Poe)著;簡伊婕譯 7 874.57/P743
3 40151400 全腦快易通:天才是開發出來的=Develop your potentiality of brain sufficiently/陳念南著 7 411.19/8755


2月份 圖書借閱冊數排行 前三名:

名次 單位 借閱冊數
1 醫學系 467
2 護理學系 245
3 牙醫學系 218

(圖書館 柏錦玉組長提供)




enews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