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64 熱誠 服務 推廣人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64期 進修推廣部專題

熱誠 服務 推廣人

進修推廣部 賴裕鈴


現今社會的需求隨著科技化和全球化而高速的變動,人類如何融入這快速多變的環境,而處之泰然,「學習」是不二法門。本校進修推廣部便是本著「熱誠與服務」的理念,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和社會大眾終身學習的場所。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是多元性的,除了有專業的「醫檢師繼續教育、醫學檢驗整合課程班、藥事人員繼續教育、乙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班、國際美容考照班、醫學美容班、常見疾病及形成原因及用藥常識班」外,更有與國際接軌的「西班牙文初級班、法語入門班、德文初級班、英語會話班、英文聽力班、英文寫作班」等語言班,也有目前最新流行「上網與安全」的資訊網路課程,還包括一般民眾休閒養生的「藥膳食療班、太極拳初級班、經絡瑜珈班、傳統瑜珈班、韻律瑜珈、粉彩油畫班和一般社交舞班」。


其中「一般社交舞班」,讓平時辛苦付出的教職員工可以在下班後隨著優美的旋律婆娑起舞,忘卻一天的煩憂,目前共有14對學員參加,每位學員都跳得非常快樂,經常上課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在教室隨著音樂跳起來了,上完課老師都走了,學員還繼續再跳,這是在工作繁重下解除壓力最佳的選擇之一,心動了嗎?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enews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