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67 運動實力等於學校競爭力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67期 體育室專題

運動實力等於學校競爭力

體育室曾銀助主任


本校在王校長以身作則,帶動全校教職員工生運動健身之理念下,無論體能性、社團例行之活動:每天晚上七點至十點,綜合球場、排球場、網球場、舞蹈室(劍道社、熱舞社)、柔道室(柔道社、合氣道社),第一教學大樓廣場、圖書館與第三棟間之廣場、桌球室、重量訓練室等,全部在社團之安排下活動,另外學校代表隊:籃球、排球、足球、棒球、網球、桌球、劍道、柔道亦分別在各隊安排下展開訓練,因此全校充滿活潑朝氣蓬勃之氣息。


這學期本校校外競賽成績豐碩:男生足球隊榮獲全國大專校院第二級季軍,男女排球隊榮獲全國大專校院挑戰級女生組第四名、男生組第五名,同時,男生亦獲得「九十五年度和家盃排球賽」第四名,另九十五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本校榮獲大女乙組桌球個人賽季軍及第六名,大女乙組柔道個人賽第五名,大男乙組柔道個人賽第六名等佳績。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校運動實力,非一朝一夕速成,其歷史環境和校方之政策是背後重要推手。學生校隊參加競賽之優秀表現為校爭光,除增加校友擁護學校之向心力,提昇學校知名度,吸引學生志願就讀,也讓學生感到與有榮焉。

enews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