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77 【空中救護】校園"搞"飛機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77期 分享園地

【空中救護】校園"搞"飛機

搞怪代表


Image:77-16.jpg


10月23日午後,校園的天空轟隆隆作響,吸引眾人注意,行人駐足,室內人群狂奔而出,啊,本校運動場來了一位驕客,是直昇機呢!來高醫約八載,第一次見到此景,實為好奇與特別的經驗,在同事的提醒下,再飆回辦公室,挖出新購的數位相機,回頭三步就一步的跑出,對著直昇機不管三七二十一猛按快門,抓住這歷史的一刻。 回辦公室後,當然要發揮一下不才之處,上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網站,瀏覽一下,剛剛直昇機的基本資料及功能,臭屁一下,如果您還不知道,來不及了…要考試了,就看以下的報導吧!不要被笑"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e快報"。


Image:77-18.jpg


Image:77-19.jpg


搞怪代表:

「真是夠了,人家是來作"緊急醫療救護"演練的啦...,可別忘了這才是"搞"飛機主要的目的。」 ~猜猜我是誰~ 「去問我媽媽~」 「我媽媽的同事(珠姐)說:答對者,可當我的夫婿喔!YA!...趕快喔!」 「如果你不想等那麼久,也可以換獎品~到出版組領一本書啦!」


編按:高雄市緊急醫療資訊整合中心於10月23日中午12:00至17:00在本校操場舉行空中救護訓練課程,並於本校附院啟川大樓第一講堂授課,提昇高雄市醫護人員對於空中救護能力,以提供正確快速且有效的緊急醫療處置,該課程由本校附院急診部陳漢文部長主持。



enews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