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7 把握暑期最後的尾巴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7期 充電小站


把握暑期最後的尾巴

暑假已接近尾聲,不妨掌握僅剩的時間出遊。本報連結幾個南部及東部好玩的網站,有空歡迎走走。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簡介

大鵬灣位於東港東隆宮東南約二點五公里,原為林邊溪與力力溪入海處,後經海流、季風作用形成沙嘴而後形成潟湖地形。在觀光局與管理處等相關單位努力下,目前風景區建設已出具藍圖,景點有位於大鵬灣潟湖出海口的南邊的「青洲遊憩區」、位於南平里南興社區往新興社區路旁的「文武碑」、南興社區中心的「南隆宮」、位於南隆宮右方大鵬灣內的「蚵殼島」及大鵬灣域的海茄苳「紅樹林」,趁開學前與大鵬展翅高飛吧!

http://www.tbnsa.gov.tw/DIRECT.HTM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ptming (請點選觀光景點之大鵬灣)


花蓮美景~六十石山

位於花東縱谷的南端,台九線322公里花蓮富里鄉的「六十石山」,每年8月底9月初,黃澄澄的金針花隨風搖曳,站立在綠色點綴著金針花的橙黃「六十石山」,微風的輕拂、雲霧的親吻、太陽的擁抱,靜聽金針的聲音、遠觀山巒的顏色,享受滿山滿谷的金色風華。

交通:由花蓮市區沿台九線往南前進,經安通抵達竹田村,再循「六十石山」的指標上山,大約行進8公里即可抵達。

http://www.latour.com.tw/cgi/flower/FLviewTL.asp?irfnbr=821

http://www.e-kin.com.tw/cc/farm/v/v04g1a.htm

六十石山位置圖


「高雄縣豐富之旅」網頁版

只想到南部郊外走一遭嗎?


全省旅遊景點網站

還不夠玩嗎?全省走透透的旅遊景點網站!



enew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