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89 電腦教室Q & 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89期  充電小站


電腦教室Q&A

資訊處 王秀文

學校的校務資訊系統是否有提供功能,讓老師查詢個人專題研究計劃的經費使用情況?

A:各位教師過去在進行個人專題研究計劃經費控管時,經常需請會計室同仁協助列印出經費使用明細報表作為帳務核對依據,或是向出納組同仁查詢計畫各項代墊款之付款狀況。為解決上述問題,資訊處已將相關查詢作業資訊化,於本校校務行政資訊系統中建置上述兩項功能,歡迎各位教師多加利用系統功能進行查詢!系統功能操作路徑如下:

◎專題計劃付款查詢 資訊系統首頁→T.教職員資訊系統 →T.8.專題研究計畫預算資訊系統 →T.8.8.01.專題計劃付款查詢

◎專題研究計畫經費使用明細 資訊系統首頁→T.教職員資訊系統 →T.8.專題研究計畫預算資訊系統 →T.8.8.02.專題研究計劃經費使用明細


enews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