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96 全方位的服務-教務處新氣象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96期  教務處專題


全方位的服務-教務處新氣象

教務處 楊瑞成教務長

教務處不僅是全校師生溝通之主要平台,一直以來,更自詡是提升全校教師教學品質、學生學習素養之幕後推手。為提供本校師生更優質的服務,拉近與全校師生間的距離,本處自96學年度起,除原有的註冊組、課務組、綜合業務組外,為提供本校研究生更全面專業之服務,特增設研究生教務組,希望以新的工作團隊、新的工作氣象,更有效率地提供全校師生所需要之服務。

教務處本著提供優質、舒適、便捷服務之精神,自本學期起,以嶄新的空間規劃、明亮寬敞的洽公環境和全校師生見面,創新的單一窗口服務,希望藉此拉近師生和本處工作團隊之距離,迅速解決全校師生各項疑難雜症,亦促進彼此間的互動;此外,為改善尖峰時刻洽公時等候之不便,除提供大格局的等候空間之餘,未來更將增設來賓等候區,方便久候之師生休憩。

拉近師生間距離,提供貼心舒適服務一向是教務處努力之方向,全校師生的寶貴建議與指教更是本處進步之動力。除了硬體設施和空間的改善之餘,我們也將以實際的行動,提高教務效率,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教務處誠摯的歡迎全校師生前來教務處體驗不一樣的感受,在感受我們的努力與用心之餘,也請不吝提出寶貴的意見。未來教務處將繼續本著永續深耕、關懷照顧之精神,致力於提供全校師生更完善優質且人性化的服務。


enews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