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96 第一屆牙醫學系「白袍典禮」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96期  活動回顧


第一屆牙醫學系「白袍典禮」

牙醫系第一屆白袍典禮總召 翁蔚任

本校由牙醫學系學生會主辦之第一屆牙醫學生「白袍典禮」,已於9月8日下午2時40分假大講堂舉行。高醫牙醫系在邁入第五十個年頭的這年,終於有了第一屆的白袍加袍典禮,對於四年級牙醫系學生來說,穿上白色的醫師袍,代表的不只是由牙四升上牙五,更象徵著我們即將褪去大學生稚氣的便服,換上白色的醫師服步入醫院,用自己的雙手驗證老師所教導的一切,因此穿上白袍是我們牙醫生涯中的另一個里程碑。

這一天除了對我們的意義深重,這一天也代表了我們高醫牙醫系的另一個里程碑,在這一天,所有高醫牙醫系的老師們都給了我們最真摯、也最深沉的祝福與勉勵,就是因為老師們對我們有著深切的盼望與期許,高醫牙才能在辦學五十年期間孕育出國內許許多多優秀的牙醫師,除了替我們社會貢獻良多之外,也使得我們這些晚生後輩有了值得視為標竿、努力學習與請教的優秀學長姐。因此,高醫牙醫系第一屆白袍典禮不只是代表了92級的我們即將走入臨床的一天,更是我們所有學弟妹們向各位高醫牙的老師、學長姐們表達感恩之意的一天。

這次的活動能夠如此圓滿順利的結束,身為白袍典禮總召集人的我必須在這裡向各位曾經提供我們協助與意見的師長們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牙醫系的大家長李惠娥主任,高醫牙科部主任陳中和主任,補綴科周肇茂教授,保存科阮榮泰教授,口腔外科賴聖宗副教授,口腔衛生學系系主任黃純德主任以及牙周病科何雅萍醫師,補綴科陳人豪醫師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典禮,替我們的加袍典禮添光不少;另外也要特別謝謝高醫牙醫系全國校友會會長陳雅光醫師,以及謝尚廷醫師,高醫學務處許先生提供我們經費與資源,讓我們在辦理活動時能順利籌措出各項開銷;當然,我也要特別感謝這次的籌備團隊,也就是我們92級的同學們提供我最實質的協助,儘管是第一次籌備白袍典禮,許多事情都是懵懵懂懂,但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的把活動辦出來了。真的很謝謝各方給我們的幫助,也希望高醫牙醫系的白袍典禮以後可以越辦越好,越辦越隆重!


enews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