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98 歡慶母校53週年暨校友會33週年生日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98期  活動回顧

歡慶母校53週年暨校友會33週年生日活動紀實

校友會莊玉鈴提供


為歡慶母校53週年暨校友會33週年生日,本校校友會特舉辦各項校友盃球類友誼賽,10月14日(星期天)晚上5時整假母校綜合集會場舉行校友會員大會暨晚宴。

今年高爾夫球友誼賽因場地借用問題,將比賽時間提早至10月13日(星期六),並於清晨6:20由校友會黃壽雄常務理事帶領開打;其他各類球賽於10月14日舉行,網球友誼賽由吳永昌研發長帶領,於早上9:00開球;桌球友誼賽由校友會吳振聲常務監事及母校桌球隊共同帶領,於9:00由許勝雄院長開球;羽球友誼賽由藥學院顏銘宏教授及羽球隊帶領,於8:30在三民國中體育館6樓開打。晚間5點整,展開熱鬧非凡的晚宴聯誼活動,並由牙醫學系第29屆王堯庭醫師及牙醫學系第30屆王文岑醫師聯合主持,帶動全場活潑且溫馨的氣氛;首先頒發各種獎項,包括:第一項,林幸道前總幹事「熱忱勤敏」水晶獎牌,感謝林前總幹事由民國83年至95年,共12年來為本會的熱忱付出;第二項,是由母校研發處提供的優秀教師論文獎二名,分別為余明隆教授及蔡麗玉教授,並頒發獎狀及獎金;最後一項,頒發各項球類友誼賽優勝者獎盃及獎牌。


開場由主席郭守仁理事長致賀詞,祝母校“生日快樂”,並感謝全體校友熱情參與各項活動,特別感謝牙醫學院各地區校友會、藥學院校友會、護理學院校友會、健康科學院各系所、公衛系校友會、醫技系校友會、生命科學院各系所及各屆醫學系負責人積極配合,使晚宴熱鬧滾滾,共席開109桌包含校友及眷屬約900人出席。另外,特別感謝母校秘書室、學務處學生生涯規劃輔導組、國際學術交流中心…等單位的全力支援及配合,使活動更加圓滿。


董事會由張博雅董事代表董事長上台致賀詞,首先感謝校友們從各地遠道回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並恭賀本校生日快樂並恭喜母校最近捷報頻傳,不但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在教育部整體贊助補助款項也比去年有顯著成長,在94-96年度私立醫學類大學校院整體發展獎助及補助經費核撥1億3千6百萬,僅次於長庚大學;另外,國衛院97年度新增整合性醫藥衛生科技研究計畫審查通過計畫本校通過3件,分別由余幸司、吳明蒼、郭藍遠3位教授所主持,在種種的卓越表現下,更期許母校不斷卓越進步、邁向頂尖。


余幸司校長代表母校全體教職員生歡迎各位校友返回娘家敘舊、話家常,並緬懷53年前創校之初迄今的點點滴滴,尤其如今己有六個學院、一個通識教育中心、二所附設醫院,是一組織結構相當完整的醫學大學。全校教師493位;學生7588名,生師比為15.4:1,是歷任董事長、董事會、院長、校長與師生、同仁以及校友們腳踏實地、辛勤耕耘所得到的成果,母校能有今日穩定而持續的發展,都要感謝校友們給予許多的支持。期許每一位校友以母校為榮,並歡迎持續投入母校相關研究及教學活動,讓母校能不斷成長及進步。


enews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