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9 本校「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系列活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9期 最新消息

本校「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系列活動

10/18(六) 「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路跑、中醫部義診

Image:09-2.jpg

今年度本校「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將於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八時在綜合集會場開跑,經察哈爾街、同協路、同盟路、再回到高醫大綜合球場,全程共五公里,歡迎報名參加。路跑當天附設醫院中醫部會在第一教學大樓一樓大廳為大家義診,除有針灸及傷科外,更提供免費血糖檢測。現場備有消脂茶免費暢飲,前100名掛號報名者,還可獲贈中藥草本養生沐浴包乙份喔!路跑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本校泰瑞法克斯專屬網站。

10/16(四)  「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愛心跳蚤義賣

Image:09-3.jpg

為籌募癌症研究基金,今年「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加入了『愛心跳蚤義賣』及『中醫部義診』等系列活動。

活動訊息一曝光,大家響應熱烈,目前已募集多樣樂捐品,包含Sony DV8(簡逸文研發長捐贈),二合一早餐咖啡吧機(吳明忠學務長捐贈)、血糖檢測機、烘被機、雲台純釀高粱紀念酒、純金999相框、西式餐盤杯組、全新服飾、可愛娃娃及飾品…等,多樣愛心義賣品等您來熱情參與!義賣所得歸本校癌症研究基金,別忘了10月16日(四)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請與我們一起來發揮您的愛心!

活動當天親至現場,就有機會免費獲贈華納威秀影城 『28天毀滅倒數』電影首映券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10月18日(六)上午8時至10時半,由新成立的中醫部也來?大家義診,除有針灸及傷科外,更提供免費血糖檢測。現場備有消脂茶免費暢飲,前100名掛號報名者,還可獲贈中藥草本養生沐浴包乙份喔!讓我們關心您的健康,誠摯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

※以上活動均於第一教學大樓一樓大廳處舉辦。

※欲捐贈義賣品或索取詳細報名表格,請洽07-3121101#2322

研發處校務發展組 黃惠玲小姐


enew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