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Enotif body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親愛的 $WATCHINGUSERNAME,

$PAGEEDITOR 已經在 $PAGEEDITDATE $CHANGEDORCREATEDKMU e-News的 $PAGETITLE 頁面,請到 $PAGETITLE_URL 檢視當前版本。

$NEWPAGE

編輯摘要: $PAGESUMMARY $PAGEMINOREDIT

聯繫此編輯者:

郵件: $PAGEEDITOR_EMAIL

本站: $PAGEEDITOR_WIKI

在您訪問此頁之前,將來的更改將不會向您發通知。您也可以重設您所有監視頁面的通知標記。

               KMU e-News通知系統

-- 要改變您的監視列表設定,請參閱 http://enews2.kmu.edu.tw/index.php/Special:Watchlist/edit

回饋和進一步的幫助:

http://enews2.kmu.edu.tw/index.php/KMU_e-News:%E5%B9%AB%E5%8A%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