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7 團體績效在高醫

出自KMU e-News

在2009年8月10日 (一) 15:3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7期  秘書室 專題


團體績效在高醫

秘書室 莊弘毅主秘


本校員工的績效考核分為四等,但大部分主管皆將自己單位內的同仁全評為第一等「優」,再等「考核委員會」來評定。這也許對單位內之和諧有幫助,但也造成考核委員會內到底要「拉」多少人下來的問題。而公務機關訂有75%上限的標準,就是第一級的最多有75%,但是這種齊頭式平等也遭許多人垢病。於是「團體績效」就被提出來。

本校要不要採用「團體績效」近年來多次討論,但並未有定論。什麼是對本校最好的「團體績效指標」?是秘書室在五月讀書會的主題,本次e快報由秘書室在讀書會中一些同仁的心得刊出,以利拋磚引玉之效,期待全校同仁的回應。


如何訂定組織及員工績效指標

團體績效的訂定雛議

本校未來推動『團體績效』政策之我見


enews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