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8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8d4d4">醫技系</div>)
(<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8d4d4">職能治療學系</div>)
第53行: 第53行: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5月30日(三)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5月30日(三)
地點:大講堂
地點:大講堂
-
內容摘述:本活動由學系教師的勉勵開場,接著
+
內容摘述:本活動由學系教師的勉勵開場,接著有學弟妹的祝福與感人影片,最後進入隆重端莊的宣誓,象徵傳承的授袍儀式留下紀念性的時刻。
-
     有學弟妹的祝福與感人影片,最後進
+
-
     入隆重端莊的宣誓,象徵傳承的授袍
+
-
     儀式留下紀念性的時刻。
+
[[Image:n7.jpg]]
[[Image:n7.jpg]]

在2013年3月13日 (三) 21:20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醫管資系

活動一: 活動主題:新世代臥床活動監測系統運用。 活動目的:簡介新世代照護科技及其在臨床照顧實務的導入與應用,本學系何文獻主任與邱毓賢助理教授受邀擔任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所舉辦之「102年度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在職訓練研習會」講者 活動時間:102年1月18日 活動地點:高雄市勞工教育活動中心/國際會議廳 活動內容摘述: 科技如何導入在以人為主的照顧實施場域,蔚為近年面對老化社會及增進在地老化的重要議題。此次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所舉辦之「102年度老人福利機構院長(主任)在職訓練研習會」,乃針對轄內相關機構的經營者及照顧提供管理者提供年度職場再教育及經營再造與提升的進階訓練課程,本系獲承辦單位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趙芳擇理事長的邀請,由何文獻主任偕同邱毓賢老師共同分享本系在長期照顧領域所研究開發的新型照護科技,並針對現階段臨床迫切所需的臥床活動監測實務,研析臨床照護好發的危險活動、國內外產學研醫發展現況及本系所開發的網路化夜間臥床監測系統雛形,並針對未來跨領域研究合作提出構想方案,深獲與會先進一致肯定及讚賞。

Image:e1.jpg

Image:e2.jpg


活動二: 活動主題:社會創新人才培育網「社會創新群英會」 活動目的:社會創新 x 青年創業 x 在地實踐,由醫管資系高浩雲助理教授等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2013年2月23日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積學館 活動內容摘述: 青年學用落差的問題該如何解決?青年失業該如何面對?在地發展面對的困境又該怎麼樣因應?舊方法已不足以克服於這個時代的種種挑戰,社會創新才是最佳解!2013年大學將掀起一場教育微革命!以社會創新為核心,同時滿足地方發展和青年創業的需求。

Image:e3.jpg

Image:e4.jpg

物治系

活動主題:大三學生選填臨床實習單位座談會 時間:2月16日(六) 活動摘要:邀請目前大四臨床實習同學回校與大三學生面對面座談,分享校內、 外各實習單位的臨床學習情況,供選填實習單位時的參考)

醫技系

活動主題一:國技盃 活動時間: 102/1/27

Image:n5.jpg

和台灣大學友誼賽賽後合影

活動主題二:外籍生春聯聯誼活動 活動時間: 102/1/30

Image:n6.jpg

『金蛇狂舞 筆走龍蛇-慶春揮毫贈春聯』

職能治療學系

活動主題一:職能治療學系第1屆加袍典禮 目的:為加深本學系即將實習學生的責任感。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5月30日(三) 地點:大講堂 內容摘述:本活動由學系教師的勉勵開場,接著有學弟妹的祝福與感人影片,最後進入隆重端莊的宣誓,象徵傳承的授袍儀式留下紀念性的時刻。

Image:n7.jpg

活動主題二:職能治療學系學生見習活動 目的:安排不同類型的見習院所提供學生見習的    機會,並安排機構參訪。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5月31日(四)    下午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內容摘述:學生經由直接觀察病人,學習如何從      個案及其家屬身上收集評估與治療      的資料,加強平時上課的印象及思考      理論與臨床的連結方式。

Image:n8.jpg

活動主題三:職能治療學系101學年度學生幹      部座談會 目的:瞭解及解決系上幹部所提問題。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12月12日(三)    中午12時 地點:N215教室 內容摘述:由本學系大一至大四學生幹部代表提      出在各方面碰到的問題,針對不同問      題由相關之學系教師回應同學。

Image:n9.jpg

活動主題四:高醫大畢業班家長座談會─職能治      療學系 目的:為了讓家長了解職治系如何協助學生職    場接軌及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時間:中華民國101年10月13日(六)    下午2時 地點:演藝廳 內容摘述:介紹職治系畢業生就業及升學展望,      系所主任及職涯導師活動當天,均踴      躍出席回覆家長及學生問題。

Image:n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