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2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Gec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 '''通識教育中心公告''' == :一、課程 ::(一)108年4月27日進行「校園多益、托福紙筆測驗」。108年2月25日至3月26日受理107-2學年度「校園多益、...)
下一個→

在2019年4月11日 (四) 09:12所做的修訂版本

通識教育中心公告

一、課程
(一)108年4月27日進行「校園多益、托福紙筆測驗」。108年2月25日至3月26日受理107-2學年度「校園多益、托福 ITP」報名,報名相關訊息已公布在語言與文化中心網站。 (https://lc.kmu.edu.tw/)。
(二)通識教育中心與學生會將於108年4月22日至5月3日合辦「107學年度通識特色教師選舉」,為期兩週。活動目的在於學校正式的教師課程評量之外另闢路徑,以趣味性的投票增進講授者與聽者之間的連結(如:匿名留言給老師),傳達學生的支持鼓勵給他們心目中有特色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