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1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1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0學年畢業典禮

活動日期:6月9日(六)07:40~10:00
活動對象:全體畢業生
100學年度畢業典禮活動回顧

100學年度畢業典禮照片

相關活動細節詳如學務處網頁-畢業典禮專區
[ http://osa.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2040069&PreView=1 ]

100-2學年度宿舍退宿

活動日期:6月23日(六)09:00-17:00、6月24日(日)09:00-17:00、6月25日(一)09:00-12:00)
本學期退宿相關事宜,請洽學務處網頁公告
[ http://osa.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2050081&Rcg=3 ]

2012高雄醫學大學就業暨創業博覽會

本校5月22日(二)於史懷哲大道舉辦「就業暨創業博覽會」,邀集48家廠商擺攤,提供畢業生及校友就業暨創業機會,職缺約800多個。獲得校內各級長官、各學系主任及職涯導師大力支持,當天學生亦熱烈參與,總計參與人次約600人。活動整體滿意度91.5%,活動圓滿成功,學生反應學校很用心,讓學生多元的認識,各廠商很棒!也建議學校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提升本校應屆畢業生就業率,也讓在校生及早瞭解就業市場趨勢,對於本校有重要意義。

社團學生參與就博會表演活動

100-2學年度「導師輔導知能研習」

導師站在教育現場的第一線,為強化導師對校園心理衛生三級預防相關概念的認識,有效落實導師輔導工作,以提升學生輔導品質、強化學生倫理品德、維護學生心理健康。

襪子娃娃與內在小孩~自我探索工作坊

學生輔導組5月21日(一)辦理「襪子娃娃與內在小孩~自我探索工作坊」,參與人數25名,活動整體滿意度94%。

學生懷孕事件輔導與處理~愛的接力賽

學生輔導組5月22日(二)辦理「學生懷孕事件輔導與處理~愛的接力賽」,參與人數64名,活動整體滿意度93%。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