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期初學業輔導,課輔助理幫助您!

為協助高風險學生提昇學業表現,教務處提供預警學生免費之課業輔導支持,自本校發展課業輔導機制以來,預警生接受輔導之課業改善結果成效良好,希望有需要的學生能夠踴躍於學生資訊系統(D.N.04課業輔導意願調查及申請)提出需求。

連絡人: 學能提升組 安效儀 (07)312-1101 分機2108#23


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圓滿落幕

本校已8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並於今年榮膺教育部認定全國唯一之「教卓典範」醫學大學。因此,今年度成果展以「教卓典範,學用接軌」主題,配合59周年校慶活動於10月16日盛大開幕。國衛院龔行健院長、今年度獲得醫療奉獻獎之宜蘭羅東聖母醫院陳永興院長、與高醫締結「攻頂大學聯盟」之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等皆獲邀出席,開幕活動在在本校劉景寬校長、陳宜民副校長、楊俊毓副校長、鍾飲文教務長與各處處長帶領下完成品質屋的建構,啟動本次成果展活動。

活動展期分為七大主軸與區域分享計畫暨高中優質計畫等八大展區,除了展現年度成果外,亦規劃微型特色遊戲,藉由深入淺出的活潑互動方式,與來訪的師生貴賓分享教學卓越計畫的豐碩成果。集章遊戲提供的精美紀念品,每年更在校內師生間掀起蒐集旋風成果展已於10月22日圓滿落幕,透過為期一週的成果展分享本校近一年來的成果,全校師生乃至於區域夥伴的肯定與鼓勵將成為教學卓越計畫來年持續努力的動力。


醫護人員教育推廣暨區域高中職教師成長研習營

教務處透過「高中優質精進計畫」於10月份舉辦一系列「醫護人員教育推廣暨區域高中職教師成長研習營」活動,分別邀請心理系蔡宇哲老師、性別所成令方老師主講,與參與活動之高中職教師與醫護夥伴互動熱絡,希望能透過此活動精進高中教師及醫護人員專業知能與人文素養,並建立高東屏區域優質醫護教育網絡。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 教務長)


enews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