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9月份活動預告

●生命科學院各學系104學年度「新生活動」

(一)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9月5日; (二)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9月5日;分區迎新活動分別於8月21日中區、8月25日南區及8月28日北區舉行; (三)生物科技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9月5日。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系學會即將於104年9月5日(星期六)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一同加入高醫大醫化系這個大家庭,期盼各位新生及家長能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中更會安排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主要目的為藉由師生互相認識的過程中,讓學弟妹們能在學期未開始前即有可尋求協助的對象,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系學會將於104年9月12日(星期六)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醫化系每年絕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由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更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等,希望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也讓新生對系學會及各系隊可以有所認識。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迎新宿營。本學系將於104年10月3日及4日舉辦專為新生們舉辦的走馬瀨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希望學弟妹們留下大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本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於104年9月5日(星期六) 14:00於本校 N111舉辦,誠摯邀請所有104級的新生及家長一同參與。當日會邀請系上教授一同參與,替各位新生和家長解答疑問,透過面對面的問答,解決對未來相關出路的疑惑、更加了解系上的性質。


●生物科技學系「總茶會」

本學系將於104年9月9日舉辦「總茶會」,活動當天會由系會的夥伴帶領新生們自我介紹互相認識彼此並選出這學期的幹部,各系隊也可藉此機會加入新成員,一個新的生活將藉由這個活動拉開序幕!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隨著104級的迎新宿營也慢慢逼近,「期初系大會」將於104年9月15日舉辦,透過有趣的活動抽出自己的直屬們,當天接著舉辦宿營的行前說明會,讓大學生活添加一些溫馨,對宿營更多一些期待。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