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2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272期 民國104年9月9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enews272 「104學年度開學典禮」劉景寬校長致詞稿

...今天你們成為大一的新鮮人,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蠻興奮的,我也聽說高中老師都跟你們說,高三拚過去,到了大學你們就自由了,可以盡情的玩!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這不是事實!大學唸書唸得更累,要學的東西很多。大學是人類文明知識的殿堂,這是重要的培育時期,培育你們的學識、涵養與價值觀。如果同學翻翻你們的新生手冊,一定有看到我的治校理念「ILKMU」的內容,結合成「I Love KMU」。今天我要談的是「ILKMU」之精神內涵:「Integrity誠信正直、Liberalism自由開放、Kindness關愛和諧、Modernization現代進步、Unity團結合作」...

《焦點回顧》enews272 高醫新旗津醫院歡慶周年院慶系列活動~「旗醫健走嘉年華」紀實

高雄市立旗津醫院(委託高醫經營)自去年10月1日正式營運,迄今已滿周年。旗津醫院特與高雄市旗津區衛生所主辦「旗醫健走嘉年華」,且聯合高雄市旗津區公所、旗津區國民中小學,於9月5日(六)早上6點30分假旗津海岸公園熱鬧登場,由旗津醫院新任院長張哲銘與地方首長及地方鄉紳共同揭開院慶系列活動的序幕,用健康萬步的概念迎接旗津醫院滿周年。活動邀請旗津區區長謝水福、衛生所所長陳碧嬌、旗津區各級國民中小學校長、旗津區里長及地方鄉紳等共同簽署健康宣言,共同守護旗津區居民的健康,秉持著守護旗津世代健康的願景與宗旨,提供完善醫療服務...

《焦點e快報》

  • 想了解更多的高醫媒體新聞,請點選高醫新聞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272 【2015高醫文藝獎文學散文組第二名】《習慣沉默》 王姿尹

...同她退出社群網站後,我甚至沒有她的聯絡方式,徒留沉默,作為僅存淡淡的思念。

於是,在我搬出去以前,對角的座位仍舊那樣空著。偶爾不自覺往那方向看,想起曾經的習慣沉默。那女孩,近來安好?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電腦教室Q&A

如果我有許多檔案要公開給任何人都可下載,學校可以提供協助嗎?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2期

下期截稿日期:104年9月16日

e快報編輯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