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系學會於105年9月3日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一同加入高醫大醫化系這個大家庭,期盼各位新生及家長能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中更會安排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主要目的為藉由師生互相認識的過程中,讓學弟妹們能在學期未開始前即有可尋求協助的對象,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105年9月10日上午11:00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醫化系每年絕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由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更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等,希望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也讓新生對系學會及各系隊可以有所認識。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B105級北區迎新活動」

105年8月25日舉辦B105級北區迎新活動,學弟妹出席踴躍,氣氛熱絡,B103級學長姐也都很熱情,活動剛開始時學弟妹有點害羞,但是經過自我介紹的活動後學弟妹與學長姐熟稔,活動結束之後學妹們還相邀一起去逛街呢!


●生物科技學系「北、中、南區迎新茶會」

生技系分別於105年8月15日、17日、19日舉辦迎新茶會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105年9月10日下午2:00於本校N111教室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新生及家長們出席踴躍,系上安排教師為新生和家長說明課程內容及未來出路,讓大家對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生物科技學系「總茶會」

生技系總茶會於105年9月6日N109舉辦,除了有系隊及系學會的介紹,讓新生更加了解系會組織等運作,重頭戲就是新生們的自我介紹,並選出班級幹部。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還不知道自己的直屬學長姐是誰嗎? 105年9月12日18:00於IR401舉辦期初系大會,為新生們抽出直屬學長姊,遊戲精彩有趣,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學長姐為大家精心設計的活動喔!認識自己的直屬學長姐後,也將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啦!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迎新宿營。大學四年裡,除了畢業典禮和旅行之外,唯一可以跟同屆所有的同學一起去遊玩、一同分享喜悅並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就屬學長姐專為新生們舉辦的小墾丁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學系已責成宿營總召及系學會注意學生安全,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陽光、藍天、草原105年10月1日及2日等你來赴約!


本學院教師出席國際會議


本學院所屬學系舉辦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