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4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294期 民國105年9月14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校長的話》「105學年度開學典禮」劉景寬校長致詞稿

...高雄醫學大學創辦於1954年,為第一所台灣人創辦的大學,也是台灣第一所私立醫學院校,創辦人是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院長。高醫擁有62年的悠久歷史,至今培育了三萬七千多位醫界各領域的社會菁英校友,且擁有29位醫療奉獻獎得主,是全國大學中最多校友獲獎的學校。...


《焦點e快報》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294 【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穿梭阿里山間的苦「行」醫 汪俊立 張耀懋

  • 編按:自284期起,「人文e館」單元轉載【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電腦教室Q&A

若我想改用新版的 Webmail RoundCube,之前用過舊版的 OpenWebmail,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5期

下期截稿日期:105年9月21日

e快報編輯手記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