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9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9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本校105學年度產學類獲獎名單已出爐;經獲選之教師及參與人員,已於本校63週年校慶典禮中頒發獎狀表揚。

連結網址:https://goo.gl/ceHgaJ






計畫申請

105年度研發精進計畫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暨107年度研發精進計畫申請說明會

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為鼓勵新創事業發展,並推動研發精進產學合作計畫、綠能低碳產業聚落推動計畫,促成廠商積極結合學界研發能量與資源進行創新研發,將藉由本次活動展示105年度計畫產學合作辦理成果,活動同時結合「107年度研發精進計畫申請說明會」,除邀請「105年度優良計畫」簡報執行經驗與收穫,分享給未執行過計畫之園區廠商,使計畫資源擴及更多園區廠商;更配合政府推動智慧製造、智慧機械人產業等政策,安排實務專家進行相關議題之專題演講,以協助園區廠商了解國際產業趨勢。 【舉辦時間】:1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13:30~16:30 【舉辦地點】:南科管理局1F演藝廳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 【邀請對象】:南科園區廠商、105研發精進及綠能低碳計畫團隊(20案)、對本活動有興趣之人士 【報名辦法】:線上報名:https://goo.gl/6srvgN (請於10月25日前完成報名) 【活動聯絡人】:研發精進計畫06-5051001#2156王小姐; 綠能低碳計畫06-5051001#2153 陳小姐 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rpcp.scipark.tw/news_details.php?id=457&action=ctrl_edit&wt=st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http://iac.kmu.edu.tw” (敬請使用ie以外的瀏覽器),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2017.11.30淺談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修法方向及其影響

利益衝突迴避一直是公職人員在執行職務時應注意的事項,私校教職人員在利益衝突迴避上常是遵循公校的規範。 ⾏政院會於2017年2月4日通過《公職⼈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草案,這是15年來的大翻修,公職人員擴大範圍至公營事業祕書長、幕僚長、主祕;而機要人員,⺠代公費助理及獨董擴大納入關係人範圍全面受規範。此外,在不當利益、禁止交易之例外及裁罰門檻等方面皆有所修正。 本次修法將對學術單位各人員產生什麼影響?期望參與學員能透過本次講座的介紹充分明瞭利衝法的法律知識。


活動內容:

1.日期:2016年11月30日(星期四)

2.時間:14:30-16:30

3.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勵學大樓4樓 第四會議室

聯絡窗口:產學營運處 林亞萱(#2360)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