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9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6月30日 (四) 11:24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Enews-header.gif

9期 民國92年10月7日

目錄

校長的話

各位教師、同學、同仁:

去年我們首次舉辦南區「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受到各界熱烈迴響,也吸引了許多外國友人參加,今年的「希望的馬拉松」將於10月18日舉辦。 爭取由本校主辦這項有意義的國際性慢跑活動,除了藉以紀念加拿大青年泰瑞法克斯的感人事蹟以喚起世界上所有人們對泰瑞精神與壯舉的肯定,進而延續泰瑞為募集研究癌症基金的心願,以及藉這項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癌症的關心與支持,讓大家結合在一起。

今年的路跑活動還增加了中醫義診及愛心跳蚤義賣,相信這會是有趣的一天,期待您攜家帶眷參與。「高雄醫學大學癌症醫療研究基金」也會是國內癌症病友期待痊癒的希望! 期盼繼續獲得大家的支持及再次共襄盛舉。

校長王國照 敬上

2003年10月7日

最新消息

enews9 本校「希望的馬拉松」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系列活動

enews9 四十九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enews9 學生新館藝廊新落成

enews9 恭賀

enews9 視聽教學中心新闢多媒體剪輯教學工作坊,歡迎教師多多利用

enews9 圖書館最新消息

enews9 中草藥新藥開發學術研討會10月31日至11月2日舉行

enews9 e快報招募校園記者志工

意見交流

enews9 學務處對研究生獎助學金調整案之說明

活動回顧

enews9 本校校友會年度會員大會

分享園地

enews9 薪火相傳

enews9 秋天捎來「創意校園」的邀請

充電小站

enews9 英語教室 Who keeps company with wolves, will learn to howl.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9期 民國92年10月7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