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0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250期民國103年9月10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enews250 高醫大舉辦「高雄氣爆災後處理與重建學術研討會」本校於一年半前與國立中山大學結盟成立「攻頂大學聯盟」,共同為兩校師生的教學與學術研究發展而努力。在氣爆災害發生後,兩校動員投入救災不遺餘力,並且積極探討高雄市民居住環境、健康安全與產業發展、經濟成長之間的互動關係,並尋求平衡與突破。因此,在8月29日兩校聯合舉辦「高雄氣爆災後處理與重建學術研討會」,會中邀請了國內環境工程、化學工程、醫療復健以及社工心理等專業學者,針對化工災害預防、災後重建、災民身體傷害醫療以及心理重建等議題進行研討與座談......

《焦點回顧》陳宜民副校長8月份至印尼與Airlangga University簽約活動配合關皚麗教授所規劃的印尼義診以及醫療服務計畫,本校陳宜民副校長率領黃俊雄教授、蔡志仁主任、關皚麗教授和余廣亮院長等人於8/8~12前往參訪位於印尼泗水的Airlangga University,並前往Madura Island進行義診及醫療服務。本校醫學院曾於民國99年6月11日與該校醫學院簽訂院級合作交流協議書,此次由陳宜民副校長代表,於8/11下午與Airlangga University簽訂校級合作協議,正式將二校合作層級由醫學院院級提升為校級.......

《焦點e快報》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250 【2013高醫文藝獎暨孫禎民醫師創作獎 新詩組第二名】《小攝影師的映像館》 陳彥融

......

圍牆

困不住男孩子們的風箏

女孩們小心翼翼地

用快門裝滿夢想

捲好

收進底片盒裡

害怕曝光

......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電腦教室Q&A

聽說如果在讀信程式中開啟郵件預覽功能,可能會有資安風險,那我應該如何關閉預覽功能?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0期

下期截稿日期:103年9月17日

e快報編輯手記